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办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1-24

 

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办法

  
1. 实验室根据学科发展需要,设置一定数量的开放课题,安排相应的研究经费。欢迎有关科研人员积极申请。
   2.
申请开放课题的人员应按照《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进行申请,申请课题应当在指南规定的范围以内。
   3.
开放课题申请每年评审一次,申请截止日期为评审年度前一年的10月31日。
   4.
开放课题申请书须经申请人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方为有效;报送一式二份。
   5.
每个申请人只能承担一项开放课题。已承担课题未结题,不得申请新的开放课题。
   6.
申请开放课题必须有至少一名本室固定成员作为课题合作人员。
   7.
学术委员会根据《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对申请课题的研究内容、学术水平、经费预算、人员配备等情况每年进行集中评审,择优资助。
   8.
获批准资助的开放课题负责人自然成为实验室当年度客座研究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