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EO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平西抗日纪念馆-孤山寨参观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6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支部党员、群众了解和学习并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LAGEO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了平西抗日纪念馆-孤山寨参观活动。
1014日上午,LAGEO实验室党员和群众一行近30人乘坐大巴到达平西抗日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入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展览馆内根据时间脉络共分为“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八路军开赴抗日前线”、“《论持久战》的发表”、“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平西抗日游击战的开展和根据地的开辟”、“巩固平西、坚持冀东、开辟平北”、“平西根据地居民的艰苦斗争”、“平西根据地的发展扩大抗日战争的胜利”八个主题分展区,充分展示了作为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平西地区30万平西军民在此谱写的壮烈爱国主义乐章,平西抗日纪念馆收集展示的大量实物和图片文字资料,使每一位参加参观的LAGEO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英勇抗日精神。
  1014日下午,支部党员和和群众来到位于平西抗日纪念馆附近的孤山寨景区参观,在崇山峻岭间感受祖国山河的美好,为更高效的科研工作有效的调整放松了身心,同时也给大家们提供了深入沟通交流的机会。
""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