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所LAGEO参加光电子?中国博览会的高校?重点实验室创新技术展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7

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共同举办的2016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与光电子中国博览会(Photonics China 2016)于2016年5月9日-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同期召开了14场国际学术研讨会、11个产业创新论坛和11个专题展览会等。多位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重点实验室及高校的科研人员齐聚北京,我所吕达仁院士、潘蔚琳研究员、段民征研究员等人参加了系列学术研讨会。
    在此次博览会上,大气所中层大气与全球环境探测重点实验室(LAGEO)参加了第二届高校•重点实验室创新技术展览会,展示了自主研制的大气探测设备(臭氧探空仪、系留气艇、云像仪等),并介绍了X波段雷达组网协同自适应观测和基金委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多波段多大气成分主被动综合探测系统(APSOS)”等项目的最新研究进展。与会者对LAGEO实验室的仪器研制和数据反演工作产生极大兴趣,驻足观看了相关视频和展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多家企业及科研机构代表对我室科研成果产生浓厚兴趣,表示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