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大气所杨静副研究员荣获“2012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6

        根据《2012年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评选结果公告》,我所杨静副研究员因“在大气电学和雷电物理研究中做出优异成绩”而荣获“2012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

 

     “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是为缅怀谢义炳先生对中国气象事业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科技工作者的科学精神而设立,以表彰在气象事业发展、改革与创新的实践中做出贡献的青年气象工作者和青年学生,促进青年气象人才的成长。

       根据《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章程》,评委会于2012年10月在北京大学组织了评选。经过严格评审,共有五位青年学者和一位研究生脱颖而出。其中我所杨静副研究员是今年唯一一位女性获奖者。

       在此向杨静副研究员表示祝贺。

       希望我所广大青年研究人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科技工作者的科学奉献精神,唯实、求真、协力、创新,为我国气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技处

                          2012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