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的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1

关于举办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的预通知
 
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为加强我所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政策水平和指导学生的能力,强化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创新教育意识与学术伦理,促成研究生指导教师角色定位与角色能力的升华,经过协商,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专门为我所举办一期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班参加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首次担任导师或已担任导师但未参加过研讨班的导师均需报名参加研讨班;年龄在50岁以上(不含50岁)的导师,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各学科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可不参加研讨班。
二、时间
 
2012年11月27-28日,请各位导师提前安排好时间。地点和报到事宜另行通知。
 
三、研讨班形式与内容
专题讲座与经验交流相结合。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制度与政策解读;中国科学院的精神与价值;研究生心理健康与和谐发展;创新教育中的导师角色;招生政策解读;中国科学院大学知名导师指导研究生的经验等。
四、组织工作
研讨班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办/培养处主办,科技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研讨班将严格实行考勤制度,并颁发培训证书。
五、预报名
请参加研讨班的导师发送回执到研究生部王英辉(wangyh@mail.iap.ac.cn)处进行预报名。
研究生部
2012-10-11
导师研讨班回执
 
姓名
性别
电话
邮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