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实验室李军等九位博士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0

        201254日至15日,实验室先后有九位博士研究生通过了大气科学博士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会在我所40号楼912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者有来自所内外的专家学者、博士生导师及部分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参加本次答辩的博士生有李军、陈丹、王永、潘琳珺、王俊芳、赵崴、刘为一、潘伦湘、王彩霞。
    答辩会严格依照大气物理研究所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评委们对所有论文进行了认真点评,认为所提交的论文论点明确、论证充分、体例规范、资料翔实,具有创新之处。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修改意见。经答辩委员会评议与表决,九位博士生均通过答辩。
  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彰显了LAGEO学子扎实的学术功底和文字驾驭能力,是对实验室培养体制的充分肯定。今后,实验室将继续秉持培养复合型、交叉型人才的理念,为国家大气科学事业的发展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