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毕业博士成天涛荣获2008年度上海市‘曙光学者’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8

2008年12月29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08年度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和‘曙光跟踪’项目名单。成天涛博士荣幸地入选2008年度上海‘曙光学者’,并获得“大气污染气溶胶吸湿增长及云雾凝结核活性研究”的‘曙光计划’项目资助。同期上海市共有56人入选‘曙光计划’项目,14人入选‘曙光跟踪’项目。上海‘曙光计划’是1995年设立的上海高校跨世纪人才培养基金,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出资并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实施,主要资助40岁以下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当前,曙光计划已成为在上海市高等院校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也是高校培养科研和管理人才的有效载体。

成天涛,2000年9月至2003年7月在我中层大气和全球环境重点实验室(LAGEO)师从吕达仁研究员攻读博士学位,现在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大气化学研究中心工作。2005年4月被评为复旦大学副教授,2006年8月至2007年8月在德国马普学会气象研究所访问研究,在相关领域已发表多篇SCI论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