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中层大气和全球环境探测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博士后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中国科学院中层大气和全球环境探测重点实验室(英文缩写LAGEO)成立于1995年4月,2008年批准为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根据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决定从2016年所内外毕业生中公开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4名。公告如下:
 
一、 博士后人员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肯干,组织纪律性强,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近3年内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2篇以上第一作者论文,其中至少有一篇第一作者SCI论文;
3.在国内外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答辩并拟授予学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
4.为了鼓励学科交叉,一年内同一个导师带的学生不能有2个博士后在同一研究部门;
5.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宽阔的学术视野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并具有下列方向之一的研究或技术背景:
(1) 天气动力学、中层大气过程及其天气和气候效应
(2) 大气辐射、大气与环境遥感
(3) 大气电学、雷暴云动力学和微物理学
(4) 大气探测高技术(含电子技术或某一领域的专门探测技术)
6身体健康,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具有正确的科研价值观,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
二、岗位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可参见《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暂行)》。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2016年5月25日之前将本人简历、导师或合作导师的推荐信、已发表著作、论文清单及首页复印件或论文接受函等材料送交实验室。5月30日之前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郄秀书 82995091;qiex@mail.iap.ac.cn
李金华 82995115; ljh@mail.iap.ac.cn
地址:100029 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40号
 
 
 
               中国科学院中层大气和全球
环境探测重点实验室
2016年5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