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中层大气和全球环境探测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博士后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6

按照研究所统一安排,根据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决定从2015年所内外毕业生中公开招聘科研人员4名。应聘人员除应满足研究所基本要求(见所网页http://www.iap.cas.cn/xwzx/tzgg/201503/t20150318_4323737.html)外,还需满足下列条件:
1. 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宽阔的学术视野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并具有下列方向之一的研究或技术背景:
(1) 天气动力学、中层大气过程及其天气和气候效应
(2) 大气辐射、大气与环境遥感
(3) 大气电学、雷暴云动力学和微物理学
(4) 大气探测高技术(含电子技术或某一领域的专门探测技术)
2. 应聘人员应是2015年度应届博士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近3年内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2篇以上第一作者论文,其中至少有一篇第一作者SCI论文。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2015年5月25日之前将本人简历、导师或合作导师的推荐信、已发表著作、论文清单及首页复印件或论文接受函等材料送交实验室。5月30日之前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郄秀书 82995091;qiex@mail.iap.ac.cn
秘书:李金华 82995115; ljh0898@mail.iap.ac.cn
地址:100029 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40号
附件下载: